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小吃攤加盟 》品牌經營風險是否可控?成功品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小吃攤加盟 》品牌經營風險是否可控?成功品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小吃攤加盟 》品牌經營風險是否可控?成功品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手搖飲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繼光香香雞加盟ptt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朝思暮想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清水茶香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城市漢堡加盟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茶聚加盟金

何必問今生能夠愛你多久 也不必問能不能長相廝守 我只在乎我們的曾經擁有 即使今生不能相愛到白頭 一起說過我們今生一起走 說過有福同享有淚一起流 難忘你流淚的深情的眼眸 多想永遠緊緊攥著你的手 愛根本不需要什么理由 千言萬語也不用說出口 美麗緣分以后彼此回首 紅塵遇到你 我一生何求 愛根本不需要無盡春秋 深愛一分一秒已經足夠 為你瘋狂我也借酒澆愁 只想撲向你 你無限溫柔 >>>更多美文:自創詩

過好百姓笑想人生, 寫好詩說好事。 摘白云問春風, 有自己有明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有愛心的地方就會有誠信 文/楊勇 我出生在一個邊遠的山區小鎮,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家孩子,自小就生活在物質貧乏之中,看慣了那些因為父母離異后無處安身,而被歧視和冷眼的孩子;看慣了那些因為家境貧困,兄弟姐妹多而不得不輟學在家,早早就承擔起家庭重擔的孩子;看慣了那些孤獨而無助的“空巢老人”……那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有一天我能幫到他們其中任何一個那該有多好!所有這些都在我兒時的心里種下了善的種子,一直影響著我,激勵著我,并隨著時間的流逝成為一種踐行的責任,而“誠信做人,誠信做事”也將成為我踐行公益事業的諾言! 時隔幾年,我依然清晰地記得,我第一次參加公益活動時的情景。我們來到了一個孤寡老人的家里,大家就緊鑼密鼓地忙開了,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幫助老人剪指甲、有的打掃室內的衛生、有的去買菜做飯,而我卻不知道從何著手。正當這時,老人就好奇地問一些我的情況。我不好意思地向老人打了聲招呼,從閑聊中,得知老人家的電腦壞了,需要把主機拿到賽格電腦城去修一下,來回大概需要一個小時左右。我自告奮勇地說讓我去,可是老人似乎對我這個陌生人有些不信任,遲疑了,但沒有明顯表現出來。我自信滿滿地向老人投去了真誠的目光,老人上下打量了我一番,最終還是說答應了,那一刻我心里有說不出來地喜悅,我高興地說:“奶奶,您放心,我一定把它修好。”我無比堅定的承諾到。瞬間,我腦海中浮現出母親從小教導我,說到就要做到,做人要誠信的一番話。我立刻扛起電腦機箱,朝門外跑去,夏日的驕陽似火,沒過一會兒,我就已經是汗流浹背了,扛著機箱,無論是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還是在擁擠的公交上,感覺渾身總有一股使不完的勁。就在那一天,我感覺自己雖然是如此的平常,卻能夠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助他人,可以活得驕傲,活得充實。就這樣,我的公益之行慢慢的生根發芽,直到大學畢業參加工作,我依然堅持不懈,正所謂:送人玫瑰,心有余香。 大學畢業,我回到了山陽,這片我摯愛的土地,我深愛的家鄉。我時時刻刻都沒有忘記兒時的心愿: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2010年9月,我順利參加工作,成了一名高速路窗口收費員,每天的工作比較單一,就是收費、發卡,時間長了,未免枯燥,覺得淡而無味。但是既然選擇了,就得義無反顧地干好,每一個崗位都需要人干,每一種堅守都是奉獻。在工作中,雖然時常不被大多數司乘人員理解,但是我始終保持高昂的工作熱情,就猶如我始終堅持愛心公益一樣,秉持著坦誠、熱情、誠信、絕不敢有絲毫怠慢。 當我無數次和愛好公益的同伴們一起翻山越嶺,走在鄉間的溝溝岔岔時,我的心里既期待又失落,期待能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及人所及,失落的是雖然現在生活好了,人們不愁吃不愁穿,可是留在偏遠山區的孤寡老人和留守兒童卻越來越多。 每次從小縣城出發,大家都是興高采烈的,沿途的風光很美,讓人都有點流連忘返,可是,真正來到一些孤寡老人的家時,心情頓時就陷入了沉重。那些老人,依然還住在破破爛爛的土房中,天晴無大礙,一碰到陰雨天,家里就是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兒女們常年在外,老人有個頭痛腦熱,身邊連個買藥伺候的人都沒有,更別說是有個大病啥的。孝順的兒女,可能一年到頭還能給老人一點零花錢用,如果兒女的家境條件本來就不好,老人也只能靠那點低保金勉強維持生活,更談不上頤養天年了。在一些空巢老人家里,當我們坐下來和他們嘮嘮家常時,說著說著,他們就會淚流滿面,看著讓人十分心酸。有時候,我們多么想和老人多待一會,多聽聽他們說說話,可是時間不允許,看完這家還有下一家,只能是盡快地幫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每當和老人分別時,他們都會緊緊地握住我們的手,不愿放開,那種渴望的眼神就如同自己的父看著自己的眼神一樣,讓人心里特別難受。《論語·里仁》有言:“父母在,不遠游,游必有方。”如今又有多少兒女能做到這一點?積善之家,必有余慶。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愛在公益,公益無大小,當我們的社會在方方面面還存在著一些不足的時候,就需要更多有愛心,有責任,有信念的人去做,去彌補,去完善。我兒時的心愿是能幫助那些孤寡貧弱,如今,我依然堅守著這樣的信念,并努力付諸行動。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在愛心公益的道路上,沒有一帆風順,更多的是堅持不懈地努力和誠實守信地行動。起初參加公益活動,很多人開始都是抱著試試的態度,可是,當真真切切地融入到這個集體當中時,大家心底的愛心就會被點燃,而在這個集體中更多感悟到的是每一個人對社會的一種責任。 正所謂: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愛心是可以傳遞和繼承的,我們對幫助的對象,做的每一件事情,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極有可能影響他們和身邊的一切。于是,誠信成為做公益必不可少的內在源泉,沒有了誠信的支撐,公益事業的路會舉步維艱,更別提將愛心的力量壯大和傳承。 一晃許多年過去了,我始終堅持誠信做人、坦誠做事,我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我每月拿著并不豐厚的固定工資,甚至,我的工作亦不被他人羨慕,我平凡地走著屬于自己的路,我只是默默地做著可能被他人忽視的小事情,我覺得這是一種社會責任,本來是不可推卸的,卻一味被人忽視。這些事情不需要多大同情心,不需要多大能力,不需要多大智慧,只要你愿意,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得很好。 如今,我還一直走在愛心公益的路上。始終秉持著坦誠做事,以誠相待的原則,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想通過自己做的那些小事情,去影響身邊的一些人,讓更多人加入到我們的隊伍來。 哪怕歷盡艱難,我也會始終如一、無怨無悔地踐行著公益事業。 給心靈留點誠信空間 文/費南希 誠信是一種人人必備的優良品格。以前人們做買賣少有缺斤少兩,可如今市場上以次充好、不講誠信的大有人在。有的不法商家居然在食品里添加有害物質,即使添加的有害物質已超過國家規定的標準,已給人們的身體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害,他們也不為所動,繼續盲目地生產,甚至還有些超市把已過期的商品改成剛剛生產的日期重新上架銷售。諸如此類不講誠信的現象比比皆是。 有一個故事,使我受益匪淺。漢朝的開國功臣韓信,幼時家里很貧窮,他跟著哥哥嫂嫂住在一起。小韓信白天幫哥哥干活,晚上刻苦讀書,刻薄的嫂嫂還是非常討厭他讀書,認為讀書耗費了燈油,又沒有用處。于是韓信只好流落街頭,過著食不果腹的生活。有一位給別人當傭人的老婆婆很同情他,支持他讀書,還每天給他飯吃。面對老婆婆的一片誠心,韓信很感激,他對老人說:“我長大了一定要報答你。”后來,韓信被封為楚王,他仍然惦記著這位曾經給他幫助的老人。他于是找到這位老人,將老人接到自己的宮殿里,像對待自己的母親一樣對待她。 我們應當像韓信一樣,給心靈留點誠信空間,同學們,拾起我們誠信吧!用我們的誠信戰勝人生的風浪,以我們的誠信來創造美好的未來。 “誠信”都去哪兒了 文/葉之秋 我曾經在一家物業公司工作過。上班之前,我在諾大的城市四處應聘,想要找到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實屬不易。我四處問詢,都被各種理由拒絕,“人員已滿”,“條件不符合要求”后來,我調整了一下搜索范圍,結合自身條件選擇崗位。以家為圓點,方圓兩公里范圍內搜索,如果找不到,三公里四公里逐步擴大范圍。我來到一條街,雖然在我家附近,但這幾年里開發建設面目全非,我很少來這邊。這里商鋪林立,人群熙攘。我看到一個售樓部,就進去打聽招工情況,里面的工作人員很熱情,說是幫我問問。我去物業服務中心去面試,又有貴人相助,順利通過,就這么誤打誤撞的找到工作了。 早晨我要早早的趕到集合點名,之后小區巡邏維護秩序。將園區所有道路,一樓大廳過道,清理順暢,共享單車統一存放路邊拐角,電動車擺放整齊離開草坪。八點鐘前往售樓部清理樓前衛生,上崗執勤。我能夠做到連續八個月重復同樣的事情,也挺佩服自己的堅守。站崗就用標準的軍姿,經理說要面朝馬路,讓過往行人都能看到,才能起到宣傳指引作用。 跟同事相處很融洽,雖然現在已經不在一塊共事了還是很想念。雖然年齡上差距懸殊挺大的,但是一起工作就是朋友,一回兩回交談就變得親切起來。我們會早上一起買早餐,來的早的給人帶早餐。一起勞動,公司有活動一起忙碌加班。我記得經理很嚴肅,事無巨細,動不動就發火,就訓人,所以大家都是小心翼翼,好好工作的樣子。我認為干好本職,再主動承擔一些,應該不會挨批評,后來證明有效果,只有懶惰消極怠工才會挨批評。而且我看經理三十出頭,相貌出眾,舉止文雅,管理大售樓部三十幾個人,很欣賞她的才華,對她尊敬。我遵循著這一點,大半年過去了除了聽到贊許幾乎沒有出錯。 休息時,跟同事一起聊天,可以佇立在落地窗前,一邊看著窗外滂沱大雨,一邊感嘆雨中穿行的快遞小哥工作的艱辛。有同事因為家庭瑣事哭鼻子,就會有人安慰勸導;有人外出宣傳回來晚,就打電話說電瓶車在地下室充電,幫忙推上來,說是天黑以后自個去地下室害怕;有人從家里帶來腌制醬菜一起分享;我的眼光不好,不會買衣服,同事看不慣帶著我親自幫挑選;樓房預售儀式現場,場面火爆人頭攢動,旁邊為客戶準備了點心,從中午忙到晚上又累又餓,我就去拿點心分給同事,每次都說沒吃飽,讓分發人員很無奈。總之,我們互相幫助,彼此信任,像是家人一樣。在這樣一個團結溫馨的集體中,工作起來有動力。去年遭遇了一場大雨,連續三天兩夜沒有停,到處是汪洋一片。市里許多小區地下車庫被淹,車輛泡水自毀。唯獨這個小區車庫沒有被淹,主要是組織人員抗洪,排水,從不間斷抽水,保證了業主財產安全。公司上下,領導沒有架子,有親和力,懂得體諒下屬,員工砥礪奮進,各司其職,工作開展很順利。雖然我已經離開了物業公司,但是物業人勤勤懇懇,熱忱服務,超強的凝聚力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在大街上行走,你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現在街頭上又出現了新式乞討者,一家幾口人,或者一對老年夫妻,各種理由要錢要物(主要是給他們買吃的);紅綠燈口,車輛與行人混雜在一起,綿延幾公里一眼望不到頭,堵的水泄不通,“堵車”成為了家庭轎車普及后帶來的又一個難以解決的痛點(另一個是一天到晚都在找停車位);我經歷過一次意外,我用手機搖一搖,搖到一個自稱是單身女子,沒有經歷過網戀的我想嘗試一下,結果呢?約了在商場見面,沒等我過去,那邊說看中一款化妝品錢不夠,讓我轉給她八十,回頭還我。沒有見過面的陌生人,見面就提錢,我說等我過去買了送給你,結果到了地方沒見人影,世道炎涼,網上騙子多啊!網戀需謹慎!我的這個例子有調侃的意味,明知網絡虛幻還要冒險嘗試,好奇從來不是無中生有,也不是風平浪靜;做生意的最懂計算,也能知曉顧客的心理。對出售的商品質量好壞心知肚明,經常逛街的顧客也懂。缺斤少兩很常見,只是很多人不去計較幾毛錢的多少。你若想放心,商場超市最精準,因為有保證,如果有糾紛賠付數額大,一般不存在欺騙消費者現象。有時候人們陷入了信任危機,誠惶誠恐,這個社會不穩定因素還是存在的。沒有誠信,就沒有友善,就沒有公平正義。構建誠信社會,需要大眾參與,人人有責。 讓我們誠信做人,踏實做事,知法懂法用法,推動社會正能量,弘揚社會主旋律。提升道德素質,共建美好家園! >>>更多美文:好文章

在中國,很多節日常伴隨著悲和喜兩種情緒,這一點在“清明”這一日表現得尤為突出。正如團圓往往也是別離的開始,清明因是可以多放一天的假,讓人打心眼里感到歡喜,但轉念想到其舊有的習俗,人們又不免自心頭向外籠上一層淡淡的哀氛。 清明序數仲春與暮春之交,它既是一個節氣,也是一個節日。作為一個節氣,其內涵自不必多說,無非是為了提醒人們不要殆于農事,此日起,可點瓜種豆,可植樹造林,可忙蠶桑之事了;作為一個節日,清明是“時年八節”之一,雖然最早起源于何時已未可知,不過按照民間傳說,清明節前一天是寒食節,是為了紀念“割骨奉君”卻“不言祿”的介之推而設,清明的來處料想也可追溯到春秋時期。 自古以來,清明便有祭祖、掃墓、踏青、蕩秋千等習俗,到漢唐時,蔚然成風,且一直保留至今。不管你官做多大,位居多高,到了清明這一天,也不免要下馬、下轎,去祖先墳上走一走、拜一拜。 顯然,祭祖也好,掃墓也罷,大抵是因為那個世界的人再也回不來了,只剩下后人滿腹的思念和記掛,唯有借墳前的一炷香、一個深深的鞠躬,聊以表達對先人的思念和感激。 當然,清明的哀思來自于人的思念,也深受氣候的變化影響。杜牧有首同題詩:“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清明前后,雨總是下個不停,早也紛紛,晚也紛紛,下得人愁腸百結,踏青去不得了,掃墓歸來,也只落得個渾身濕透,恰似下了鍋的落湯雞,狼狽中更添感傷。 在吾鄉慈溪,清明前后還有裹艾青湯團和艾青歪包的習俗。眼見著日歷上就快翻到清明節這一頁了,慣于操持家務的巧手主婦們紛紛自野外或市場里淘來艾青、薺菜、馬蘭頭諸般野蔬,某一日晚飯過后,或約三五鄰舍,或獨自在面盆里揉起了粉,拌起了餡,在灶間叮叮當當地忙碌起來。待湯團和歪包出籠,即使再挑剔的人們也能吃出許多美味來。端一碗到祖先墳上,也見得晚輩的一點孝心,可說是另一種鄉思的寄托。 當然,到了今天,清明還有另一重意義——它為日日裹足于辦公室、城市間的年輕人踏春旅行提供了機會。走出辦公室緊鎖的房門,走出玻璃封死的窗戶,去外面看看桃紅柳綠的景色,我們方始明白,原來這世界并不像我們想象中的呆板。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派克加盟金 》加盟支持是否持續改進?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勢評估踏輕脆皮豬加盟VS池上便當加盟 》客戶服務是否到位?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比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2es9ty 的頭像
    t62es9ty

    汪麗卿的熱門嚴選

    t62es9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